記得老人家常常說懷孕時會做胎夢~

 

不知道我做的夢算不算胎夢~~

 

前幾天我夢見有一位老人家說要送我一個禮物,

 

我說送什麼ㄋ?

 

她說我送你一條龍。

 

~~正當我再困惑時~~我發現她的身後出現一條紅色的龍~~

 

紅的很漂亮很鮮豔很火的顏色~(就是很紅啦!!)

 

隨即那條龍再我身上繞了一圈就飛上天去了。

 

我馬上醒來,覺得好神奇喔!

 

跟媽媽說這個夢,媽媽只說應該是好夢,而且確認你的孩子是男生。

 

(我心想~~a~~我本來就知道是男生呀!)

 

lerry說這個夢,他居然問我說老婆~~你夢到的到底是天上的龍,

 

還是在水裡遊的紅龍(一種魚)

 

我真的是~~~~

 

~~~~無言以對~~~~~

 

老公公~~你可以再白痴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