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 日我去產檢,(懷孕35週又6天)

醫生說我太胖了,

可是我總共才胖8公斤耶!!!朋友家人都說我不像即將臨盆的孕婦

哎呀!!

但是醫師說我3個星期胖3公斤太誇張,

我沒辦法呀!!

我怎知現在食欲那麼好,什麼都想吃,不像剛懷孕吃什麼都想吐,結果就.......

其實醫師說的有道理,只是害怕小mickey會太巨大導致難產,

所以..一直要求我嚴加控制體重,誰叫我兒子吸收那麼好,一直長大,都超重.....

所以...我知道我要忌口了!!

不然,下次產檢又會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