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聞頭條/華人焦點
唱出難忘4年戀 卓義峰ㄍㄧㄣ瘦10kg
2008-09-22

唱片公司送鐵馬 節能省碳兼健身

卓義峰首張個人專輯「販賣溫柔」將於19日發行,特地在發片前夕舉行新歌發表會,不但展現為了發片努力瘦身10公斤的成果,而且向來ㄍㄧㄣ到不行的卓義峰,更首次在媒體面前吐露過去情史,唱出難忘一段長達4年的感情,唱片公司為了體恤她通告期要學業與工作兼顧,特別送上一台高級「鐵馬」,除了提倡環保之外,也讓他可以在東海大學裡盡情奔馳,成為東海大鏢客,卓義峰笑說:「該不會是要我節能減碳,騎腳踏車跑通告吧!?」

瘦身有成販賣溫柔 其實想賣咖啡牛奶!?

來自台南的卓義峰,父母聯手經營早餐店,一邊幫忙賣早餐,一邊聽著電台放的音樂,讓他開始學著哼哼唱唱,展開音樂的第一步,由阿弟仔製作的卓式情歌「販賣溫柔」寬闊的音域讓人驚豔,但他卻說「溫柔能不能賣我不知道,但我最想賣的其實是好喝的咖啡牛奶!」為了發片卓義峰也努力減肥10kg,剛開學就遇上宣傳期,心疼必須台中台北兩地跑,唱片公司特別送上一台腳踏車,讓他從東海一匹狼變成「東海大鏢客」,希望他能多多利用腳踏車代步,健身之外還可以做環保。

自曝情史:長達4年的戀情全藏在歌裡

向來慢熱的卓義峰,也在新歌發表會現場首次透露了自己的感情故事,他說「我從來不唱歌給女朋友聽,因為我覺得那一點也不浪漫,但這首歌是我第一次想對一個人唱。」新歌「忠實聽眾」讓他想起一段交往長達4年的戀情,他說自己每天都聽著對方說著每天發生的事,無論大小事,彷彿自己就是女友的忠實聽眾。雖然分手後還是朋友,但一聽到「忠實聽眾」的歌詞時就讓他立刻回想起過往那段難忘的戀情,製作人小松老師也特別到場聲援,他也說「為了讓悶葫蘆卓義峰能敞開心胸唱這首歌,我們在錄音室耗了很久,但成果相當值得!」展現兩人的師徒情誼。卓義峰首張專輯「販賣溫柔」將於9/19正式發行,並於20日晚間7點在台中中友百貨舉行首場簽唱會,詳細發片活動請上環球華語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universaltw 或是歌迷專線洽詢02-2518-3611。
http://www.98play.com.tw/my_music/my98_music_News.asp?iNo=4312

【專輯介紹】
左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能夠做什麼這答案
我尋找了很久

謝謝那一個初次見面的女孩給我的那束花
讓我在台上唱完燃燒後第一次有滿滿的感動
原來我有喜歡聽我唱歌的忠實聽眾
其實我雖然不帥 原來我會唱歌
我可以用不一樣的方式 可以用歌聲販賣我心中的溫柔

歡迎光臨 卓義峰
一個沒有保存期限的男聲
卓義峰首張個人專輯 販賣溫柔


【專輯曲目】
01.初次見面
02.不一樣
03.這是怎樣
04.I Can't Give You Up
05.販賣溫柔
06.天堂門外
07.燃燒
08.不是一個人
09.未來
10.忠實聽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