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我去市場買菜,問老公要吃什麼

lerry隨口一句要吃紅酒燉牛肉~~

我真的是????????滿腦疑慮...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煮耶~~~~我最近才吃牛肉所以牛肉料理還不是很在行...

只得先硬著頭皮去市場牛肉攤販問要紅酒燉牛肉要那種肉,還好老板跟我已經很熟了..所以幫我準備牛肉

又送了我一些牛大骨和滷包說要另外滷或大骨可以熬湯

我要去菜販那問阿姨需要準備什麼材料,買了回來

昨天先用紅酒醃了牛肉

今天就煮了

還好我有一些天份(哈.....很得意勒)

lerry說很好吃ㄛ~~~

我還幫他帶便當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