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蘇小棉雖是雜食動物(哈......),

但就是不吃草(小豆苗,大豆苗,苜蓿芽),我就是不懂為什麼生機飲食都有他們出現ㄋ?

記得我剛結婚,婆婆煮麵給我吃加了小豆苗,我就飛快的把小豆苗從碗中夾出。

(我怕他染汙了我的麵)

婆婆勸我要吃掉,我卻很執著的說,

媽..我幫你擺在盤子裡,你自己吃。我不是牛和羊所以我不吃草...

結果,我婆婆很認份的吃了一堆小豆苗。

事後,我記得婆婆有問我為什麼不吃,我還很認真的告訴婆婆我很給他面子了,

因為如果是去外面吃飯的話我會直接走人不吃,因為整碗麵都已經被豆苗汙染了,

那個味道很噁心。

<<<<<<<<<<<<<<<<<<<<<<<<<<<<<<>>>>>>>>>>>>>>>>>>>>>>>>>>>

後來又有一次婆婆加了"杏菜"(台語),我很酷,直接不吃。

因為實在太噁心了。沒辦法......

不過我覺得我很好養呀!所有的青菜我只不吃這4樣,其他我都吃呀!

誰叫婆婆是生機愛好者,所以他都會弄這些菜。只是我不喜歡...

所以..

唉...

我是不是一個過分的媳婦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