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小孩要學什麼,

說真的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現在他所學習到的都會記在淺意識中。

或許這對他來說太難,但是我想培養他的國際觀,不知道10年後,20年後,會變的怎麼樣,

但是我想,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來學學吧!!!

說真的,不知道適不適合他,但是就,玩玩囉!!!

正好最近他喜歡看世界兒童生活圖鑑,我想就順便告訴他這個國家在哪裡囉!!

反正他開心,我也開心。

((我是配合,地球儀(球),世界兒童生活圖鑑,我自制的書))

事後讓他塗塗國旗的顏色(我畫國旗,他塗顏色)

他一次大概可以吸收6個國家。我就分天教囉!!

反正我這個月的目標是"認識世界地圖和國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