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喝喜酒要穿很帥,所以我又穿上我的101套西裝囉!!((嘿...是三件式的ㄛ))

我讓媽咪當我弄很帥的頭髮,很帥ㄛ~~

這樣我才會有很多朋友。

爸爸媽媽和嬤嬤帶我去喝叔公家的喜酒,

哇....東西超好吃,還有好多好多的棉花糖,可以吃!!

((媽咪說一直吃糖會有牙齒蟲蟲,可是我還是想吃))

爸爸說吃好飽,帶我去散步,結果在外面遇到不認識的阿姨,

阿姨說我好可愛又好帥,問我她要結婚時可不可以當他的花童。

((爸爸一直笑,我不知道爸爸在笑什麼))

爸爸有跟媽咪說,媽咪說,切a,我兒子本來就很帥。

呵~~阿咪,我也覺得我很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