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下來囉~~

大家可以看看照片,

我有買了一個紅色的,超好用,LED的檯燈,

很亮,但是又不會眩光,

看書,打電腦都很好用。

尤其是在MICKEY睡著後,我在旁邊看書或打電腦,

不用開大燈,也不用開小小燈源的檯燈,

這就讓我愛上的原因,範圍大,亮又不反光,

說真的我以前用,長庚的,和3 M的檯燈,

就覺得好好用,

只不過唯一的不足是它們的檯燈照的範圍不夠大,

後來經過學姐的介紹,哇...

真是驚為天人呀!!超好用的耶~~~

是我夢想中的檯燈呀~~~

所以,這新購入的小紅,就被我擺在我的床邊櫃上,

陪我在夜晚讀書,或是上網。

不過現在有出一款觸控的。

嗚....怎麼現在才出。

聽老闆說,只要想買的人,

是舊客幫忙介紹的就可以幫你打折耶~~

所以囉~~

大家可以說是我介紹的,多少可以折扣一點。

省一個便當錢,或一點買菜錢都不錯~~

 


 

~~~~~~~~~~~~~~~~~~~~~

這是老闆網站的介紹,給他COPY過來的。

大家參考看看吧!!

 

兩用燈座設計


   High Power LED Desk Lamp

   Romio

  型號:LD-484

照度:12W 白光LED光源

電壓:AC100V-250V

照度:1140 Lux

認證:符合CNS / CE / ETL

認證:ROHS 歐盟環保材質認證

特色:歐洲設計風格 品味獨特 市場稀有

特色:照明充足 鋁合金材質輕 不佔空間 兩用燈座

用途:閱讀.電腦.辦公.工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