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懷孕以後我的蘇小多一直悶悶不樂的!!

老公說是蘇小多怕失寵!!哈哈!!!!但是他是我最愛的多多耶!!怎麼可能ㄋ!

所以~~

我每天都把小多多抱在懷裡讓她跟我的小MICKEY培養感情!

可是.......這個酷多多絲毫不理我!!氣死我><""

辛苦了三個多月~~他終於跟小MICKEY有互動了!!

當多多趴在我的肚子上,小MICKEY居然會有胎動說!!很神奇吧!!!

屢試不爽喔!!!連多多在肚子上睡覺打呼當呼嚕聲響時小MICKEY也在打鼓,彷彿一唱一和似的!

小寶貝多多是我的最愛!!

當然小MICKEY也是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