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小多最近丫~不知道在累什麼勁~睡姿超醜的~這就算了~還一直打呼~~

每天晚上我都得聽二重奏!!

一是蘇小多~~~那低沉的打呼聲

二是lerry~~~大聲又高亢的節奏呼聲

真的是折騰一個孕婦呀!!!

尤其我跟lerry發現蘇小多在四腳朝天睡覺時呼聲最大聲喔!!

讓我們不禁像發現新大陸一樣興奮~

昨天lerry還很神秘的跟我說~多多又四腳朝天睡覺了!!

我!!很想告訴他!!ㄟ~~~我早就把它的睡姿照相過了還擺上部落格中給大家觀賞了說~~

但想想~~~

我們這家庭主婦每天的樂趣~

是一般上班族無法體會的!不是嗎?

老公公~~~~~請看這張照片!!我早八百年就已經拍下來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