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我去三總產檢,照過陰道超音波後醫師說我懷孕約3周,

 

但是子宮有積水的現象 ( 積水??是羊水還是積水-我心中的問號? )

 

還有胎兒著床位置較低,所以肚子一出力有出血情況。醫師要我臥床休

 

息,我告訴醫生我覺得有水在我肚子裡跑過來跑過去,羊水會有這種情形

 

嗎?醫師說那不是羊水。ㄛ!!MY GOD 怎嚜會這樣ㄋ?醫師還說要內

 

診,天呀!內診,感覺好可怕喔!雖然自己是念護理的,但是沒有給人家

 

內診過耶!很緊張很害怕!那種心情很複雜很沮喪,怎麼會這樣ㄋ?

 

最終結果出爐,陰道感染!所以才會子宮內積水,才會持續燒不退。

 

(喔!怎嚜會這樣那天掛急診時沒有檢查出來呀!心中持續有疑惑、、)

於是,我跟LERRY拿著抗生素的要單領藥回家時,醫師建議我們轉掛胸腔

 

科徹底治好感冒,於是他幫我們掛了當天的胸腔內科門診。

 

LERRY與我跑去胸內門診時,又被醫師嚇了一跳,醫師說因為我們吃了近

 

2個月的藥又一直未治癒所以現在懷孕他不建議照胸部X光,但是依舊開藥

 

給我吃,希望對感冒有幫助。

 

醫師最後還跟我跟LERRY說,我們還年輕,小孩不知道有沒有受到先前藥

 

影響,所以建議我們小孩不要留,未來還是有機會懷孕!

 

我ㄧ聽、、就留下眼淚大哭了起來,跟LERRY回到婦產科診間想尋求醫師

 

確認醫師說若懷孕5週後有吃藥對胎兒影響較劇,我才3周而且我ㄧ知道懷

 

孕所吃的藥物都是婦產科開出來的( 上回掛急診的藥 )所以我不用擔心會對

 

胎兒有影響,我跟LERRY真的不知道該聽哪個醫師的。雖然我們知道婦產

 

科說的應該比較有可信度心裡也想相信,但是、、、已經有疙瘩了。

 

我一路哭著回家,LERRY邊開車,心情也不好,可是他還是安慰我,就算

 

有什麼萬一他覺得媽媽是最重要的,小孩可以再有,但是老婆只有一個。

 

我其實很感動,但是,我捨不得!我不想放棄!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很慌很慌,心中五味雜陳、毫無頭緒、於是打了電話

 

给同事,同事跟我說當真的不知道該怎嚜辦時,可以尋求宗教,至少我心

 

中有慰藉。

 

於是我到佛堂去問神明,神明說小孩可以留的住會健健康康的,要我不用

 

擔心。乖乖休息一個星期按時吃抗生素,一個星期回診後,子宮積水的現

 

象沒了,也沒感染的跡象了,我終於露出懷孕來第一個笑容!

 

                                                    我想、、、我的悲慘應該會就此中止了~~~

但是、真的這樣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