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我的好日子來囉!開始跟別的媽媽一樣可以開開心心的懷孕,沒想到,回台南的過年除夕夜當天我居然又出血了,鮮紅色的血嚇壞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不敢跟老人家說,只好偷偷跟lerry說,lerry說再看看情況決定要不要去醫院。

        過了五分鐘再去洗手間,呼、、、鬆了一口氣,沒有出血了。一直很疑惑,為什麼我常常出血?隔天(初一),我們整裝回台北,一路非常膽顫心驚,不知道會不會又發生什麼事,還好、、平安回台北。

         初二,開開心心的回娘家過年,帶著小多多一行人開開心心的說說笑笑順便游幾圈泳(台灣國粹),我一個人在客廳看電視、睡午覺,但是、、、忽然一陣噁心感把我吃的東西全部吐出來了,天呀!!我邊哭邊吐,搞的lerry他們都不太敢打牌。當天也不敢吃什麼東西。

         2月15回去產檢,lerry告知醫師出血的問題(我壓根都忘了)醫師幫我照了超音波,只告訴我們。

1.         不能做家事

2.         要休息

3.         肚子不能出力

       我們真的很困惑???後來才知,小mickey著床位置比較低,接近子宮頸口,所以胎盤位置完全覆蓋在子宮頸口才會導致我肚子一出力就出血。我跟lerry才搞懂原來如此喔!

        我想我應該好好保護我的小肚子就可以囉!畢竟都已經三個多月的身孕了。應該可以安心了吧!

        ㄚ、、、果真如此我開開心心的度過了我的五個月身孕,體重很爭氣只增加0.2公斤。(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可能!) 不過,我朋友都笑說我是懷孕前就先胖起來等、、不過無所謂,只要產後不要瘦身太辛苦就好了。不是嗎?

      我想,我的好日子就要來臨囉!

哈哈哈、、、、、、畢竟懷孕都已經將近一半的日子囉!!我要出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