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書了!!

    工作的時候很忙,每天回家只想休息。根本不會想把書拿出來看,lerry 說我很神奇,每本書都可以在書局看過再買回家,回家後還可以一看再看永遠不會膩,但是、、好久沒有看書的感覺了。

    懷孕後,也看書,不過看的是育兒書、看的是懷孕大百科、、、偶而看看財經雜誌或看看老公的商業週刊,我最看的時尚雜誌也沒有再看了!!

前幾天,心血來潮整理我的書房,倉庫整理把我的書重新擺位,想想,好久沒看書了,該把書拿起來看了!幫我家小mickey增添氣質!!!(哈!我自己想的啦!老公說沒唸出來小mickey應該接收不到,不過,是這樣嗎?不知道!!呵)

 

回歸自然心靈~何權峰著

 

    其實以前就很喜歡何醫師的書,只是,也好久沒有買它的新書了,工作後接觸的都是管理的書,心靈勵志的我也比較少涉獵了,想想,好可惜是嗎?工作後的忙碌居然讓我放棄了最愛的書,我想,在懷孕待產的時間要把這些通通補回來,我要看書,看到天荒地老、、、、哈哈哈、、、、、

想想,也不用急,反正小mickey出生後我還是可以看書,因為lerry要讓我當全職媽媽ㄛ!!!耶!!!小mickey的成長我絕對不能錯失!!!

    回歸正傳~~

    其實成長中往往都會遺失些什麼,但是我們都是懵懵懂懂、渾渾噩噩的過日子,好多好多時間,好迷惘,知道我們似乎失去了什麼,但是總是說不出所以然來。

    年紀越來越大,心靈越來越擁擠,有一天才豁然發現我失去了 ,失去那顆灑脫且純真的心。

    我的心呢?哪裡去了?最純真最真誠的那份情感是什麼時候離我而去的?

我們都是凡夫俗子,有七情六慾,無法擺脫也揮之不去。

俗事太多,窒礙了我們的心。

慾望太多,蒙蔽了清澈的心。

心、沉淪了。

心、混濁了。

心、已經不再透明無瑕了。

    賣減肥產品的人打著體內環保的口號,說要把油脂掃除的乾乾淨淨。而我呢?我也得掃除心靈中的雜物,讓那份許久不見的灑脫赤子之心,找到路回家。讓那份真摯重新歸位,回歸一切原本,找回真真切切的原我,我想我的心就會回歸自然了吧!

    小孩的心都是最純真無邪的,希望我的心也可以回到原來童年時的清澈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