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5 個月輕輕鬆鬆,老天爺真感謝您!產檢也一切順利,只不過小mickey似乎很愛吃,媽咪吃的都是他在吸收,所以他似乎長的比一般小baby還大。

         那時的我忽然變的很愛吃甜食(我以前幾乎不吃甜食的),覺得草莓蛋糕很美味、草莓泡芙也不錯、巧克力瑞士捲、、、、幾乎天天吃下午茶配蛋糕。以前覺得很噁心的甜食,忽然變的很愛。Lerry都嚇死了,結果6個月去做產檢,醫師嚇死了,我居然一個月暴增3.5公斤的体重。(前五個月總共也只重了0.2公斤)而小mickey也暴肥多了2週的體重,哎呀!只好先驗驗是否有妊娠糖尿病,哈哈!!!!!結果第一次篩檢中獎機率只有20%的機會下,我中獎囉!第一次篩檢出疑似有妊娠糖尿病,於是、、、我們只好安排時間進行第二次篩檢。

         大家知道嗎?篩檢居然要花一個早上耶!my god!我喝了一堆糖水當早餐,lerry居然在我旁邊吃著美味早餐,還發出陣陣香味的蔥抓餅及熱熱的米漿,該死的lerry還跟我說老婆,你的早餐吃完了,所以該我吃早餐囉!哇好好吃ㄛ!我實在是很想揍他!於是我把他驅逐離我比較遠的位置,總共扎了四針後也已經中午時刻了。

       做完檢查,lerry為了安撫我所以到我去吃義大利麵,哈!!超級滿足的說!下午醫師看完報告宣布說我是正常媽媽,我的心情真的是難以形容。為了慶祝lerry特地跑去買小籠包給我吃。晚餐媽咪還帶我去吃飲茶慶祝(我們真的是像瘋了一樣)!開心死囉!壓根又忘了體重控制的話題。

       隔天lerry還帶我去吃上闔屋的下午茶我足足吃了2個小時才離開(lerry還一直誇我說我很乖,第一次沒有吃半個小時就吵著要回家)。

回家後才驚覺,阿!又忘了體重控制,不過還好還好!沒有因為大吃大喝增加體重。真開心!!

 

     我想如果不是懷孕有許多的不適,我想我會喜歡懷孕喔!因為怎麼吃都不會胖,不像以前的我!短短結婚一年就胖10公斤,直到現在懷孕近8個月只胖了4.5公斤。

     我真的比較喜歡懷孕,吃吃喝喝都不會胖。

     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