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到期後一直睡不好,不管怎麼翻都不好睡,不是mickey一直踢就是會心悸。

 

    醫師要我左側睡對mickey會比較好,但是,我就是無法左側睡,只要左側睡就會手腳麻痺或腰酸背痛,醫師建議我墊一些枕頭,還說哪裡不舒服就墊哪裡,但我都墊了6.7個枕頭囉!還是不好睡,其實我發現我仰臥比較睡的著但是睡一會兒就會心悸,後來發現右側睡也不錯睡,但是會一直想上廁所而醒來,如廁完也沒有改善。所以,我每一晚都要翻來覆去。

 

我都開玩笑跟老公說,

 

每天晚上蘇小棉【叩叩並】───拼命翻身

                賴小利【叩叩狗】───拼命打呼

                蘇小多【叩叩狗】───也是拼命打呼

               賴mickey【叩叩胎】──拼命踢

   

    我們一家四口都非常忙碌滴!老公聽聽居然只是大笑,覺得我形容的非常貼切(天曉得我多想把大家都挖醒陪我睜眼到天亮)。

 

    不過他真的是好老公(醫師說的)。昨天他居然跟醫師抱怨他每天下班回家累死了還得每天幫我按摩一個小時讓我不要腰酸背痛(他可能以為醫師會同情他)沒想到醫師居然笑著對他說,嗯、、你是好老公。

 

    我想lerry的心情一定很鬱卒吧!不過lerry真的很好,每天幫我按摩,雖然我不好睡著但是每次按摩完我都會比較容易入睡(雖然結果還是一直醒來翻來覆去但是至少我有睡著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