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lerry陪我參加媽媽教室(其實現在還是很多爸爸都陪媽媽去的!),Lerry很爆笑說,講師放輕鬆的音樂給媽咪聽,要讓媽咪練習拉梅茲呼吸法,希望爸比在旁邊一起練習,結果、、、lerry居然說他聽音樂想睡覺!我真的差一點沒有暈倒。

         最好笑的是我ㄧ邊練習呼吸一邊聽lerry指令,沒想到他這個爸比只專心念他的口號,還怪我不配合,怎麼他說吸氣我卻在吐氣。(他不知道懷孕後期的媽媽都比較喘嗎?)真是讓我想打他、、、

        不過練習了幾次終於比較有默契了,lerry說要不是要陪我進產房生mickey他不想上無聊的課(哈、、他居然嫌無聊耶!真是的!)不過,他想陪我去我就該偷笑了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