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的小多多愛玩蟑螂耶!

有一天不知道他從哪裡找到一隻蟑螂,拼命追,嚇都嚇死我了!

抓到以後還會逗弄蟑螂,我發現蟑螂會裝死耶!

多多很聰明,還會用腳掌玩弄蟑螂,一直騷擾牠。直到蟑螂完全不動為止才罷休。

可愛吧!不過還好他部會把蟑螂弄到肚破腸流,不然我準會吐死。

 

還有丫!最近常下雨,每到下雨就會有一些蟾蜍出現。

(哈哈!因為我家住新店山上呀!)

我發現多多會怕蟾蜍耶!

(因為他以前玩過蟾蜍中毒,所以他現在會害怕。)

每次看到蟾蜍在我家門口的階梯努力的跳呀跳時,這個蘇小多就會一直很小聲且距離一段距離,汪汪汪的叫。似乎怕被蟾蜍玩,他的膽小樣真的很可愛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