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國家音樂廳參加世紀廣達璀璨二十交響音樂會

(哈~~票是小Q很好心的幫我跟LERRY抽的!!真感謝他)

是國家交響樂團演奏的ㄛ~~

很棒!真的!!只能說廣達的福利真好呀!!

(林百里還有去喔!真是有參與感難怪辦的這麼好)

今天的曲目有

羅西尼【威廉泰爾】序曲

G.ROSSINIOuverture zur Oper Wilhelm Tell

小約翰.史特勞斯【維也納氣質】圓舞曲

J.STRAUSS Jr.Wiener Blut Walzer, Op.354

小約翰.史特勞斯【藍色多瑙河】圓舞曲

J.STRAUSS Jr.An der schonen blauen Donau Walzer,Op.314

韋伯【行板與匈牙利輪旋曲,作品35】-低音管/簡凱玉

C.M.von WEBERAndante e Rondo Ongarese,Op.35

韓德爾【號角】,選自【水上音樂】第二組曲,D大調

G.F.HANDEL”Alla Hompipe”from Water Music Suite No .2 in D major, HWV349

──────中場──────

小約翰.史特勞斯【雷鳴與閃電】波卡舞曲

J.STRAUSS Jr.Unter Donner und Blitz Polka, Op.324

小約翰.史特勞斯-輕歌劇【蝙蝠】序曲

J.STRAUSS Jr.Ouverture zur operette Die Fledermaus

瓦克斯曼【卡門】幻想曲-小提琴/李宜錦

WAXMANFantasy on Bizet’s Carmen

奧芬巴赫【天堂與地獄】序曲

J.OFFENBACHOrphee en Enfers Overture

整場絕無冷場,我一直盡量閉上眼睛進入音樂世界中

(雖然一直被小mickey打斷)

那個感覺很像是

在歐洲街上的露天咖啡座一邊聽現場音樂一邊悠閒的喝咖啡的感覺

在歷史悠久的歐洲古堡中一邊啜飲下午茶一邊吃著手工餅乾,享受當貴族的感覺

雖然一睜開眼發現還是待在國家音樂廳裡面有點失望

不過,真的很棒!很贊!

尤其是低音管的韋伯行板與匈牙利輪旋曲,ㄛ~~棒呆了!樂聲悠揚,低沉的聲音更讓人放鬆。

不只我享受在其中,連小mickey都很興奮,樂聲輕揚時他會左右踢,當音樂進入高潮時他便會狠狠的踢一下,所以丫!我才會一直情緒被他打斷,每次狠狠的踢時我都差點尖叫!不過~~媽咪我是很有氣質的!!

呵!我想小mickey整個上半場都很興奮一直不行的動

(因為這些音樂我都給聽過ㄛ!)

不過下半場他可能累了!都沒有胎動!

lerry說還好他對卡門沒興趣不然……他會擔心!哈!好笑吧!)

當然到了終場奧芬巴赫天堂與地獄序曲時,他又忽然醒了,拼命的打著節奏,呵~我都不知道該如何說說我兒子,不知他是對地獄有感覺還是天堂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