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很奇怪,自己是主管所以工作時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現下已經離職半年多了,這個問題一樣困擾我!

很多同事會打電話跟我說工作上的難處,

我都會鼓勵她們,其實我呆在之前公司也近8年了她們說的我都懂

但,我想每份工作都一定會有瓶頸

過了就好,不一定離開了這份工作會更好

每個企業都一定會面臨到相同問題___員工離職__

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公司會找離職員工做問卷或訪談去探討員工離職的原因?

或許有公司跟我前公司ㄧ樣,提出離職時會請你寫一張問卷,

但是..我想得不到員工心中真正的想法

不是嘛?說真話的人往往死的比較快,所以大家都選擇了說假話或找藉口

10個人離職或許只有5個人說真話,也或許個個都是找藉口

我不清楚!畢竟我不是其他人,不曉得其他人的想法!

我只知道!當一個公司資深的員工一個一個離職,那肯定有一些問題是公司沒有發現的!

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