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嫂打電話回台灣,問我小mickey什麼時間會蹦出來?

她們要回台灣看我!

我說我也不知道,醫師說我的預產期不好算,只告訴我8/12-8/24

大嫂又說通常第一胎大部分都會比較早一點.

我想想我聽我同事說他們大都提前生說!

提前3個星期大有人在,呵~~~~~

我也不知道,lerry還常常跟小mickey說要乖乖不可以太早蹦出來,不然身體不健康就不能馬上回家跟小多多玩了.

呵....我都不知道我家小多多有沒有很期待勒?

說不定小多多現在也在問小mickey你什麼時候要蹦出來跟我爭寵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