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小多的抱怨篇>

蘇小多好可憐...

一定是lerry的錯,每次帶蘇小多散步都沒幫蘇小多擦尿尿的地方跟屁屁.....

嗚....蘇小多的屁屁癢到不行

美容師姐姐發現,我的屁屁周圍有一顆一顆的小紅疹

還幫我泡藥浴澡做spa,害我好晚回家陪棉棉玩..

哼........

黃醫師說我的屁屁附近因為太潮濕而感染黴菌..

嗚....真是天大的恥辱ㄚ....

我居然患了"""香港屁""""-----------------真丟臉!!!

難怪我都會想磨屁屁...

唉!!每天還要吃2次藥藥..真可憐!!!!

我不喜歡吃藥藥,可是我還是很乖,棉棉叫我吃藥我還是乖乖的讓她餵,

因為棉棉說吃藥藥屁屁才不會癢癢..

我是很乖巧的蘇小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