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mickey睡著的臉龐,忽然覺得好幸福。

<<媽媽病又犯了,我總要提醒我自己,不要看到流口水>>

好快喔!!mickey已經1y11m了,

不是才剛剛懷孕嗎?

明明記得他才那麼一小隻(出生2650)怎麼現在已經是小大人了。

前一刻還在抱怨他只會叫爸爸,怎麼現在已經會告訴把鼻 要開車小心。

從媽媽抱抱到現在mickey不會怕,mickey自己走,他已經不用我抱他上下樓梯了。

習慣他痛痛會親親他,現在我頭痛他會幫我貼ok繃,會親親我。<<雖然我好氣又好笑>>

以前mickey怕怕 !我說 mickey不要怕媽咪保護你,來抱抱。

如今媽咪怕怕 !他說 不要怕,然後衝過來抱抱我。

把把抱抱媽媽,媽媽抱抱mickey,

但是會吃醋的mickey現在會說把鼻走開,把鼻臭臭,不要抱媽咪,mickey抱媽咪。

<<我一直不懂他不喜歡的人會什麼都會說那個人臭臭>>

以往發生什麼事都只會哭的mickey,前幾天他居然告訴我,媽咪mickey肚子痛痛。

<<還可以摸著肚子哭哭說>>

今天摸著他的背說mickey痛痛,要我幫他揉揉。<<痛痛,癢癢分的可清楚>>

打個小噴嚏,居然裝可憐的告訴我他生病。要吃糖糖。

<<因為肚子痛吃了一顆暮地拉斯,跟我說是糖糖>>

坐車有陽光刺眼,以前會說要帽子,現在要眼鏡 <<看把把戴太陽眼鏡>>

很配合美髮師剪了一顆很可愛ㄉ頭髮,會逢人就摸摸自己的頭髮說你看。

2選1,已經無法滿足他了,現在他要自己選衣服,自己選圍兜.............

變了,

變了,

一切都變了,

但是變得好可愛,<<雖然有時很可恨>>

變得好貼心,<<雖然有時很無里頭>>

時間真的不等人,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陪伴他走過0-2歲,

很惋惜沒有繼續工作,而選擇當個全職媽媽,

但是不後悔選了這份別人看似不是工作的工作。

mickey媽咪真的很愛你!!

<<每當我問mickey你愛不愛媽咪,他一定說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