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好朋友

從13歲認識到現在,他從來沒有離開過我。有他在我ㄉ身邊會讓我覺得放心。

記得第一次ㄉ見面非常ㄉ突然,雖然我早就知道他ㄉ存在但我不知道他會選擇在那個時候來拜訪我,

不過,因為媽媽ㄉ協助所以我跟他相處愉快。

我們約好ㄌ至少一個月要見面一次,但他大小姐有時候愛理不理常常遲到,哼......

我最討厭愛遲到ㄉ人ㄌ,可惡ㄉ是他不爽時還會整ㄉ我慘兮兮ㄉ,不是讓我腰酸背痛就是讓我躺在床上無

法動彈,我記ㄉ最慘ㄉ是有時為ㄌ迎接他我還得準備超大尺寸ㄉ禮物給他,不然他就會讓我洗床單洗到死!

或是每個月我就得到醫生叔叔那報到,(健保費真ㄉ沒有白繳)不然就會"酷酷嫂"和當個"紅柿子"最糟ㄉ還

會噴涕鼻水直流聲音變超有磁性ㄉ!

氣吧!不過他真ㄉ很可靠,雖然偶而愛遲到不按牌理出牌,但.....他還是會定期來看我!

雖然為ㄌ跟他當朋友,而當每次他ㄉ到訪我都得花一大筆錢招待他,還得幫他挑選最好ㄉ最柔軟ㄉ禮物。

但是,自從前年11月我們見面過,我們直到昨天才又見面。

闊別ㄌ許久,朋友,我還真ㄉ有點想你耶!好久不見ㄌ。

昨天,你悄悄ㄉ來,無聲無息,嚇死我ㄌ!不過,我還是很歡迎你來!真ㄉ!因為可以證明.......

我胖到不成人樣還是值得ㄉ!哈..........你...再也整不到我ㄌ!因為我身強體壯,所以......

你.......還是悄悄ㄉ來,靜靜ㄉ走吧!別再搞轟轟烈烈那套ㄌ!因為對我來說已經不適用ㄌ!

誰叫我"月子"有做好(為ㄌ你我還做ㄌ兩個月ㄉ月子耶!)

哈......................

哈.............

氣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