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lerry聊天聊到我真ㄉ是很好命(雖然我不這樣認為)可以在家帶小mickey。

不會錯過他ㄉ成長,(但這樣真ㄉ是好命嗎 ?)

不過想想,當身邊許多ㄉ朋友為ㄌ生活不得不兩個都一起工作把小孩給托嬰中心或保母家,甚至還帶回南部娘家或婆家。這樣相較下我真ㄉ是好命多ㄌ!

至少我想看小孩不用南北奔波,

至少我跟兒子非常親密,

至少我每天都可以看到兒子甜甜ㄉ睡容,

我可以每天親親他抱抱他!

真ㄉ!如此一來我真ㄉ很好命!

於是,

我開始幻想!

有一天mickey長大,我在做啥?工作?還是繼續當家庭主婦ㄋ?

如果工作,那我要做什麼ㄋ?

那天國中同學結婚我去喝喜酒,許久不見ㄉ同學見面不免俗是交換名片!

而我......沒有!

想想我以前也是有名片階級ㄉ耶!為什麼不發給我!哼.....哎呀!我硬是要ㄌ名片!

哼....我一定要想一個響叮噹ㄉ職業!嗯.........

我ㄉ工作一定要不同凡!響!!

""""園藝師""""不錯不錯!

我跟lerry說我只照顧兩棵樹,

一棵是我從種子慢慢灌溉一手栽培ㄉ,一棵是移栽過來ㄉ,

而我ㄉ做就是照顧這兩棵樹並且認真搖它們。

哈..........

因為這兩棵樹就是........

所以囉!

我這個園藝師只照顧搖錢樹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