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老公買ㄌ達文西密碼這本書並告訴我說很好看,其是那時ㄉ我並不想看這本書,(連電影我都不看ㄌ還去看書勒)那時我ㄉ心裡是這麼想ㄉ。

        聽人家說那是一本跟聖經、基督、、、等有關ㄉ書,那時我就想關我什麼事呀!我是佛教徒耶!那我本來就不知道還去看不就霧煞煞嗎?我才不要自討苦吃ㄋ,工作忙ㄉ要死哪有閒工夫去看那。我想那種電影等第四台播映再看就好ㄌ。

        沒想到,那本書大賣,電影賣座。

        我開始再想是不是我錯ㄌ,我呀是井底之蛙看世界丫!但我工作忙到沒時間看,等到我懷孕時因為離職ㄌ所以我有很多ㄉ時間可以慢慢ㄉ看書,又加上我裝ㄌ第四台所以我也可以看電視ㄌ,但那已經是2007年年底ㄉ事ㄌ。不過我終於有時間拜讀這本人人ㄉ說好ㄉ書ㄌ。

        哇!我看 真ㄉ事驚為天人,太棒ㄌ。我所以為ㄉ宗教色彩並不重,而我卻覺得作者蒐集資料真ㄉ非常詳盡,真ㄉ是讚!所以我一連看ㄌ兩次,總想說一本數就是要看兩次以上我才能看ㄉ仔細,(我ㄉ習慣啦!)所以我很認真ㄉㄧ次看完第二遍,因為我怕情緒中段在接下來看ㄉ感覺就不對ㄌ。誰知道,第二次我深深ㄉ被作者ㄉ細膩衝擊到,於是我便開始努力蒐集他ㄉ書。

  

        我之後再一本本介紹。 

        我先介紹一下作者

          丹·布朗(Dan Brown1964622美國暢銷書作家,全心投入寫作事業之前,是高中的英文老師。他的作品多為密碼學結合科技宗教藝術的驚悚懸疑小說1996,丹·布朗辭去教職全心投入寫作。1998出版《數位密碼》,2003年以小說《達文西密碼》一炮而紅,聞名世界,在台灣被出版商封為「全球驚悚小說之王」。

      2006哥倫比亞電影公司推出由丹·布朗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達文西密碼》,朗·霍華擔任導演湯姆·漢克斯飾演主角羅柏·蘭登,奧黛莉·朵杜飾演蘇菲·納佛,伊恩·麥克連爵士飾演李伊·提賓。       

 
 
關於作者資料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