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很不喜歡看新聞,

我們ㄉ新聞報導"暴力"新聞往往比溫馨少,

但我想,不看就好ㄌ呀!

當ㄌ孩子ㄉ媽,發現不看也不行,因為家庭主婦不接受外界資訊會變成井底之蛙,

但.....實在不喜歡看新聞。

看到充滿社會亂象ㄉ新聞真ㄉ覺得很悲哀,難道沒有正面教材給孩子嗎?

政府官員耍心機,民意代表罵來罵去,有ㄉ語言暴力還不夠就得加上肢體的暴力,似乎劇情才有張力。

以為民眾喜歡看重口味ㄉ劇情,結果,ㄟ.......新聞報導越來越煽情。

連八點檔連續劇也給ㄌ許多不好ㄉ負面教材。

結論是,有錯嗎?

觀眾愛看,所以電視愛播。

沒錯,但是........我看到很多ㄉ父母會抱怨,現在ㄉ節目都教壞孩子汙染ㄌ孩子善良ㄉ心靈

,所以政府的補救方法是推行品德教育,但我看是亡羊補牢。

你說有優質ㄉ節目,對我承認。但畢竟少之又少。

這電視暴力ㄉ汙染,很嚴重,我很厭惡,但是......我卻又能如何。

不給孩子看電視,對呀!我現在只給他看momo歡樂谷,yoyo晚點名,再來就是巧虎。

但是,可以防一輩子嗎?

這樣ㄉ汙染究竟何時才會停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