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常回娘家,所以mickey那邊沒有玩具可以玩,

我壓,為了讓他願意待在那邊可是想盡了各種方法。

就想到~~~~玩黏土。

但是,買的,又怕他玩膩,價錢又高。

於是就想到,ㄟ~~~自己做麵糰給他玩。

但是....麵粉玩喔!!我家把拔一定會翻臉。

我就想到我有一大包好市多的鬆餅粉,哈哈!!反正吃不完,就拿來"廢物利用吧!"


ps:>只要記得用完後要用保鮮膜包起來冰在冷藏,下次要玩可以再用。

        我會來測試看看這麵糰可以撐多久。


~~~~~~~~~~~~~~~~~~~~~~~~~~~~~~~~~~~~~~~~~~~~~~~~~~~~~~~~~~~~~

因為是娘家那邊,怕我媽會昏倒,所以我把桌子包了保鮮膜。

材料有

鬆餅粉_隨意

水____適量

餅乾模型少許

 

mickey聽我的指令動作

來先加水

認真拌勻

挖勒哩~~最後媽媽還是有幫一下忙。

搓揉一下

最好先放入冰箱30分鐘會更有黏性比較好塑型

壓模型

這是冰過冰箱的麵糰做的,比較好塑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