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rry有起床氣,

只要早上起床一定擺臭臉給我看。

我一直問他: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賴床了。

他說:不行喔!!因為我姓"賴"。

真是氣死我!!

我呀!一直找不到方法對付他。

懷孕後,發現他爬不起來。(我已經沒上班)

我就會懶懶的告訴他一聲,現在8點了,如果你想遲到就繼續睡。

他就會彈起來。

<<<公司的魔力驚人呀>>>

生孩子後,他如果賴床。(我還是沒上班)

我就會說,唉!!很累吧!!不要起來了,我幫你打電話請假,說你身體不舒服。

他一定說,不用不用。

馬上起床。

<<<哀~~~公司真的很重要吧!!>>>

現在,只要他不起床,

mickey一定說:

把鼻,起床。mickey睡飽,把鼻睡飽。

如果lerry繼續賴床,mickey一定二話不說,在他把鼻身上打滾,或把把鼻當馬騎。

哈....想賴床都沒得賴。

<<<兒子,盧得很。把鼻只好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