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說,今天在麥叔叔也遇到自私的家長。明明小孩咳嗽那麼頻繁,你還大聲嚷嚷說弟弟你感冒了,一直再流鼻涕,趕快來擦鼻涕。快點出來擦不然好噁心。還有我有幫你帶藥出來等等吃完東西要記得吃藥。挖里勒。<<我當下真的三條線>>

感冒沒戴口罩就算了,還讓他去小孩那麼多的游戲區。你。。。。。可以有點公德心嗎。

還有我是坐在離他們有點距離的地方吃早餐,不然我一定快速離開。ㄟ~~~還好我沒有讓mickey去玩溜滑梯,不然中標要找誰算帳呀!!。可以有點同理心嗎?你想想你會讓你的孩子處在這樣的環境中嗎?

我要離開時,mickey直喊要溜梯,我就很大聲的說,不行在這邊溜,裡面有一個哥哥生病了。會傳染給你,所以我們去醫院溜梯,至少那邊的小朋友生病會帶口罩。不會傳染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