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的2歲生日,其實本來不太想過的。因為我總以為他不會記得這段經驗。

但是那天剛剛好聽到一段話,孩子在3歲以前的記憶雖然不會保留很久,但是""感覺""卻會一直跟

隨他。

所以我決定幫mickey保留這份應該屬於他的"幸福"&"快樂"的感覺。

於是我都跟大家說,不要送他太貴重的禮物。

幾張貼紙,或是一本貼紙簿就可以了,因為我怕孩子會因為禮物的價值而扭曲了生日的意義。

(((後來才發現,哈...是我想太多,孩子根本就還不懂)))

結果,大家還是花重本買了好多禮物送他,真的是讓大家破費了。

謝謝大家對mickey的付出,不管金錢或感情。

謝謝!!!!!!

因為佳玲阿姨沒有參與到生日會,也沒辦法在今天跟大家一起吃飯,所以我答應他要把mickey生日的

禮物貼上blog給她看。

沒有炫耀的意味喔!!!!

~~~~~~~~~~~~~~~~~~~~~~~~~~~~~~~~~~~~~~

這是媽咪夢寐以求的冰淇淋蛋糕,自己生日沒辦法吃到,所以在兒子的生日上滿足自己。

"莓艷芳心"是這個蛋糕的名字,裡面滿滿的草莓聖代。哇~~~~真的很享受。

<<ㄟ~~~為什麼是一根蠟燭ㄋ,因為媽媽我一直覺得mickey是過2歲生日,但是外婆一直說是過3   

  歲生日,不能插2歲蠟燭,這樣代表減歲,不吉利!!!!挖哩哩,我就決定一根蠟燭就好了。哼..

  這樣就沒話說了。>>>

 

哈~~mickey最愛的雯雯姊姊,茜茜姐姐,波波姐姐,蜜蜜,來幫他過生日。彬彬姨,把拔也一起照

相,謝謝凝凝阿姨幫忙掌鏡。

<<秀秀姨,波波蜜蜜ㄅㄟˋㄅㄟˋ,偉偉哥哥,遠遠哥哥,吳阿姨,雖然沒有照到你們,但是

  mickey還是很謝謝大家的>>

謝謝凝凝阿姨餵mickey吃蛋糕。

<<因為是冰淇淋蛋糕,阿姨怕mickey把帥帥的衣服弄髒,所以不敢讓他自己吃,選擇餵他。>>

 

媽咪送mickey的禮物,樂高,mickey一直很喜歡樂高和車子,所以我就買了交通工具的樂高,不知道

對他來說會不會太難了ㄋ。

 

這是未來乾媽送mickey的手機。哈哈~~~未來乾媽真聰明。知道mickey也愛手機。

mickey超開心的,回家一直拿著告訴把比說是乾媽送的。
 

凱威乾爹和佳玲阿姨合送的湯瑪士火車組。

挖哩哩,這個好貴的捏。真的是謝謝乾爹和阿姨了。mickey拿到禮物一回家就迫不及待的玩了。

這是媽咪買的mickey的貼紙,他最近瘋狂愛上貼貼紙。

改天來給大家看看媽咪怎麼利用貼紙教mickey。

謝謝凝凝阿姨送的姓名貼,媽媽剛剛好也想幫mickey做,結果,凝凝阿姨知道二話不說做了兩個版本

給他。英文版和中文版。

波波姐姐選的禮物,哇!!!!動手DIY,剛剛好是mickey現在也愛的事情。真的是謝謝彬彬姨。

挖~~骨董車,謝謝"兩個姐姐ㄅㄟˋㄅㄟˋ"送mickey車車,哇,不只門可以打開,連引擎蓋也可

以開說。

bill說mickey很愛出去玩,又被媽咪帶到曬到黑嘛嘛,所以要求我只要出門就幫mickey噴一下。

哇~~~是哆啦a夢耶!嗚.....明明是媽媽的最愛,怎麼會送給mickey呢?? 好討厭的感覺喔。跟自己

兒子喜歡同一個東西。嗚.....雯雯,茜茜,棉棉阿姨也對你們不錯捏!!怎麼會只有mickey有ㄋ。

哈~~~說真的,mickey真的很喜歡這個耶!!尤其秀秀姨跟他說可以帶去上學,沒想到他居然去上

律動課就要帶去,哇....

這也是凱威乾爹和佳玲阿姨貼送的貼紙。

呵...mickey的睡覺新寵。每天睡覺前都會跟他親一下嘴,道晚安。

對了!!雯雯茜茜姐姐,他有新的名字喔!!叫做""lion""。

哈....這個蜜蜜小妹妹,你送這給mickey擺明就是要棉棉給他"污"起來嗎??

現在mickey還不會用啦!!我會盡量留給他會用的那天。但是....不保證,不偷用喔!!!

哈....

樂樂哥哥,謝謝你送mickey萬花筒,謝謝,豐富他的視覺喔!!

becky姨,謝謝你送色鉛筆給mickey,mickey真的好愛說,還拿他來畫卡片ㄋ,謝謝!!

而這輛"電動跑車"則是把比&猴子乾爹&未來乾媽合送的。

只不過,mickey現在還沒"考到"駕照,所以還不能上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