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MICKEY的進步,其實有點嚇到。

星期六去大潤發買要普渡的東西,因為答應他要買熊熊餅乾給他(巧克力),所以我們一直找,找不到大盒的,我就想說好吧買小盒的,那買3盒給他吧!

習慣性的問他,MICKEY因為沒有囉!所以媽咪買小盒的給你。那買3盒可以嗎?

我家寶貝居然說,媽咪太多了,MICKEY有了。

我說那你要幾盒(心想他應該會說2盒,最近他喜歡2這個數字)。

1盒就好了。

挖賽!!我和爸比都嚇到了,想說他怎麼那麼乖。

後來買LCA506時也是拿了大瓶的問他,這個好嗎?(媽咪心想比較便宜呀!)

我家寶貝又說,太大了,小一點就好了。

媽咪又拿3 牌包裝的小瓶的,這個ㄋ?

他又說,太多了,一點點就好了。(哈......人小鬼大)

我就買最少數量的囉!!

他這小子居然告訴我說,媽咪這樣就可以了。

哈.....笑死我!!!

今天一早起床找不到爸比,一直狂哭,我說爸比去上班賺錢錢呀!!!

不要上班不要賺錢錢,是小子一貫說法。

我說,要去上班才可以有錢錢買""狗狗""(養樂多的暱稱)。

不用買了,MICKEY家有。小子又再裝成熟。

我又說那沒上班也沒有錢錢買玩具呀!!

不用不用,MICKEY家有,樓下,好多玩具,不用買。

媽咪頓時無言......

小子繼續哭,找爸比找爸比......

哎呀!!!!!

是知足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