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mickey要我陪他玩積木,

他告訴我,mickey要做101,我說好,於是,他很認真的疊高高,我很認真的幫他打好基座。

當,把家裡所有積木堆完以後,

哈.....比mickey高耶!!!

這就是孩子眼中的101,

我問他,要不要把101推倒,他很興奮的說好,

於是,歷史的一刻......................

自此以後,每每看到101他都會說101mickey坐過,

我都會說,101怎麼坐,他說用積木做。

哈....原來是媽咪我會錯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