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教mickey世界地圖和國旗。本以為,只是讓他記憶在""潛意識""。

((因為很多人都覺得,似乎教的太難了))

沒想到,

一天,我開車帶著mickey 回家,聽到他一直說,媽咪你看,有台灣的國旗。

我看看周圍心想奇怪,光輝的10月都過了哪裡來的國旗呀!!

他不死心繼續說,你看,那邊有,前面也有。

剛好是停紅綠燈,看到某個黨派的競選旗幟,有國旗在上面。

哈.....mickey你好棒喔!!孩記得是台灣的國旗耶!!

又一次,

看到另一黨派的競選文宣,又聽到他興奮的大喊,媽咪你看,好像台灣的國旗。是太陽耶!!

((某黨的黨徽))

哈.....我真的,覺得很驕傲耶!!!媽咪教他的他都記得耶!!!!

今天,我看電視轉到亞運棒球賽中國對日本,

我問他有沒有看到國旗呀!!

結果他指著投手的衣服說,媽咪你看是日本的國旗耶!!!

還告訴我,媽咪,哥哥玩好球就換我們玩了。

我告訴他,可是,那在中國大陸的廣州比賽耶!!!你要怎麼去??

媽咪跟爸比跟mickey坐飛機去。((哈....兒子,不錯,知道要坐飛機))

哈......

我真的覺得很驕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關於,世界國旗和世界地圖,我有在加上一些可以跟mickey互動的東西,下次在擺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