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表演,其實mickey很興奮,媽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mickeyの個性屬於好動型,真的有辦法乖乖坐下來看完全程嗎?

我們會不會中場休息就不再進場了呢?

帶著惶恐の心情,去到了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服務台の人員說,小小孩可以借增高(加高)墊,

於是我們幫mickey借了一個,但是,發現,哈....他真的太小了,所以出動了兩個加高墊。

哈....開場前,帶他去上了洗手間。

告訴他等會不可以出來上廁所,

還告訴mickey一些看表演の基本禮儀,

表演廳裡面不可以大聲吵鬧,不可以吃東西,不可以喝水&喝飲料,

不可以跑來跑去,(開場後)布幕打開後不可以照相,電話要關機...等。

<<<他有聽進去ㄛ,回家一直說,看打鼓の裡面不可以喝水,喝水要去外面喝>>>

一開場,人員是打著太鼓,拿著各式各樣的樂器從觀眾入場處出現,

一個一個演員,用她們の樂器及身體語言跟觀眾打招呼,一開場就吸引了mickeyの目光,

裡面每個故事,mickey都聚精會神の看著,看到精彩處還會鼓掌叫好。((不懂,他怎麼知道要拍手))

中場休息時間,他很乖跟lerry去洗手間小便,回來後一直問,媽咪""某某""打鼓了,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我說,現在是休息時間,等等還要進去看,看完有精美小禮物拿喔。

下半場,mickey很是認真,我看他一直往lerryの方向倒過去,我以為他快睡著了。

沒想到,他居然還很認真連眼睛都不眨一下看下去。((我以他為傲))

終場結束,他一直說,媽咪""某某""了,我還要看。((意猶未盡呢!!))

我們答應他以後有相關的表演會帶他看,他才沒有吵。

散場時,爸比帶著他等劇團的人員出來跟大家照相,他很乖乖の等,((感覺爸比媽咪比他還興奮))

如願以償得照了相,就跟我們去誠品逛逛了!!

今天。mickey第一次看表演大大の成功。

~~~~~~~~~~~~~~~~~~~~~~~~~~~~~~

題外話,今天整場我們幾乎沒看到幾個跟mickey差不多大的孩子,

只有看到一個坐我們前面的,爸爸帶兒子,

結果前半場,爸爸很辛苦得拉著兒子回座((小孩太興奮吧!!坐不住,一直趴趴走))

下半場,小朋友累得睡著了,爸爸辛苦得抱著孩子繼續看下去。

((這位爸爸你辛苦了,lerry說不定還沒你那麼有耐心捏!!))

我想一個2y6m的孩子坐得住の真的很少吧!!((我本來也不帶希望的))

還有這樣的表演性質有吸引他,我們一家三口才能好好的欣賞這樣的好的表演。

哈.....我們期待下一場表演吧!!

""莫斯科奇幻小丑劇團""等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完美媽媽 的頭像
    不完美媽媽

    不完美の脾氣暴躁媽媽+鬼靈精怪のMickey+活潑好動のThomas=翻天覆地の生活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