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爸比,選擇放假放年後,本來mickey過完年已經要去上學了,

但是,因為他的流鼻水,((還傳染給畫畫姨全家)),所以先暫緩幾天。

我們就決定,2/8如果天氣好,就直接殺去小人國。

((媽咪我囉!超愛哆啦a夢的,所以,我超期待))

果然,老天爺是愛護我的,天氣超好,一起床就殺去囉!!!!!

哈........

一下車,mickey說,阿咪,你有來過小人國看夢夢嗎?

沒有耶!!

阿咪,等我長大可以開車車載你來好不好??

真的嗎?那阿比也可以來嗎?

可以!!

真開心,我兒子,懂得爸媽的辛苦。((自己愛幻想))

買票時,爸比說,雖然門票,不便宜,但是還是要給他買下去,哈~~~~mickey不用錢這是個優勢。

推車,一樣囉!!!租借就好了,50元用一天,還不錯!!

一入園,就搭上夢夢列車,哇~~~((超想尖叫的))

看到喜歡的哆啦a夢超想全部買回家。但是...我們還是有克制,只買了2千多一點點的大洋。((還行吧!))

呵.......

 

 

 

<<看秀囉!>>

我們很優閒的在吃午餐,忽然聽到,1點有哆啦a夢樂舞秀,哇塞!!開心開心,本來還慢思條理的吃,

眼看,前面坐位快坐滿了,我們趕快衝過去。

嗚....好李家在,我們就在廣場旁用餐,不然不就沒有好位置了。

mickey真的喜歡看表演。一直目瞪口呆。

而媽咪我,就是選在後面的位置,認真殺記憶卡((最後8g的記憶卡都可以給我照完,誇張吧!!))

 

 

 

<>

故事館其實是我想去的,不是mickey,所以,其實進去後,很多東西不能碰,害mickey都沒了興致,

雖然還是很high但是,感覺有點掃興。不過,媽媽我,不能摸無所謂,可以眼睛看我就很滿足了,

多想把東西通通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