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聚會,當然囉~~又是鄭英禹小朋友號召的。

((說真的,如果不是他這麼勤勞,我們可能就一直懶下去吧!!英禹謝啦~~))

這次連失蹤多年的雅婷小妹妹都出席了,恭喜你囉!!!離開""對岸""回來我們的身邊囉!!!

佳蓉依舊是時尚又美麗,我好喜歡她的髮型,可惜我沒有她的美貌,嗚.....當然囉!!也剪不出她的髮型。

ㄚㄆㄧㄚˋ,哈~~我有空一定會去找你馬兩節的,要等我喔!!!!

小隆,mickey問我說,媽媽為什麼叔叔要一直吃東西,哈........你太會吃了啦!!!

連mickey都有疑問了。不過你和lerry真的是可以當朋友耶!!從頭吃到尾,不停耶~~~~

你不知道我們等到快崩潰嘛!!(((一直被店員趕,好丟臉喔!!!!)))

說到這裡,英禹,下一次要找不會趕人的店啦!!!限時對呂小隆和賴桑都沒用啦!!!反而是我們會很丟臉。

ㄟ~~罐頭伯伯,你真的很奇怪耶~~吃火鍋還一直跑去裝飯吃,難怪你會撐到沒法坐下來,只能罰站。

唉.....下次不要吃兩碗飯,改吃一碗就好了啦!!!!!

~~~~~~~~~~~~~~

這次小君,日瀞不能來,不過,我們都很想你們喔!!!

瑩潔,我們有打電話在彰化的你,更意思吧!!!下次來台北再來聚會吧!!!

ㄟ~~雅珍媽媽,下次再忘記,我就把你吊起來打。

羅小胖,你.....我懶得說你了。

總之,下次大家都要到,有沒有聽到。(((老大說話,誰敢不聽)))

ps:>英禹,下次找人要聯絡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