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灰濛濛,不過心情卻是喜悅的。

寶貝Mickey今天進教室沒有哭喔!!!!!

ya~~~寶貝你好棒!!!!!

話說,昨天Mickey寶貝跟媽咪說,

<媽咪你看,園長給我巧克力耶,兩個呦>-------還從他褲子の口袋拿出來現寶。

<哇~~為什麼你有巧克力呀!!!>

<因為,因為,我很乖,上學沒有哭哭,就有巧克力了。>------超驕傲の口氣說。

<真棒!!那你明天上學也不要哭哭好嗎?>

<好吧!!>

所以,我の寶貝有遵守諾言ㄛ~~

今天,一早被媽咪親醒。心情就很好。

((我每天都一直親他,他就會自己起床喔!!起床後也不會情緒不好,還會指定我要親哪哩,超可愛的。))

呵~~~寶貝你要開心上學喔!!

看到園長傳給媽咪的照片和影片,知道你在學校很開心,媽咪超歡喜的。

真的,因為你向前邁進了一大步,可以接受短暫得跟媽咪分開,

而媽咪自己也要加油喔~~慢慢找回生活中沒有你的步調,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題外話,

話說,Mickey每天在家裡吃完早餐後,到校居然還可以跟同學再吃一份早餐。((天呀!!兩份早餐))

而第二節下課就會吵著說肚子餓餓要吃飯飯,((ㄚ不然你是早餐兩份吃假的ㄛ))

中午在學校吃完後,回家還可以跟媽咪吃午餐,((又吃了兩份午餐))

我的媽呀~~~我和老師都懷疑他是吃到哪裡去了。每天至少吃六餐耶~~~~

ㄚ,怎麼都不長肉。也沒長高,只長腦子。嗚....可以均衡發展嗎??

不然媽咪跟你鬥法很累耶~~~還常常被你搞得笑到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