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最近都會有所要求,

會說,媽咪,我要帶紅碗去學校,

哎呀~~mickey,什麼顏色的碗都可以吃飯呀~~~顏色有差嗎?

我不要啦~~我要帶紅碗。

可是紅碗放在嬤嬤家耶!!

我不要放在嬤嬤家,我要帶紅碗啦~~

((唉~昨天只好去嬤嬤家把紅碗拿回來啦~~今天給他帶紅碗去上學))

耶~~我今天有帶紅碗耶~~媽咪是紅碗嗎?可以給我看一下嗎?((再三確認喔!))

今天,問了Tr. Tracy才知道,原來,中餐是用紅色的碗吃飯。

哥哥姐姐都會問說,為什麼MICKEY拿黃色的碗,或是綠色的碗吃飯。

MICKEY可能聽到了,所以要求媽咪帶紅色的碗。

哎呀~~媽媽真粗心,沒有主動問學校怎麼給了三個碗,作用是什麼??對不起呀!!!

不過,說來,我想應該也是MICKEY開始融入團體生活了,知道自己是團體的一部分,

所以,他不想特立獨行,想要跟大家一樣。

我應該要覺得開心,不過更提醒我,一定要細心,不要讓MICKEY覺得自己是團體中的異類。

或許現在對他剛融入團體來說,成為異類會讓他覺得很糗吧!!!!

MICKEY對不起囉!!!

媽咪會問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