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血來潮想說近幾年來都是用數位相機拍照,

所以照片其實都存在電腦中或是光碟裡。久久才會拿出來看一次。

       想想!自從跟lerry認識後(2004年至今囉!)好像出去玩的照片好像都沒有整理出來或洗出來

算一算我跟lerry也認識4年了!媽咪說,感覺我們已經認識很久囉!

       結果算了一下不過4年,我們已經從朋友變成夫妻下個月更當了小mickey的父母了。真的是時光飛逝呀!

         lerry看著我整理出來的照片(我把這4年的照片洗出來)

只說了一句話______老婆你的身材變好多喔!!!_________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打他!!!

結婚2年多來我一直變胖(心寬體胖啦!)也不是我想的丫!

不過從52公斤到懷孕前65公斤。嗯~~我是真的該檢討囉!!

過,lerry!他自己也胖了不少呀!腰圍每一年多2吋耶!

哼!!!!不過我有想過生產完我想努力一點減肥!我想我的目標是54-55公斤。(說不定lerry還覺得太胖勒!)

~不過!我會加油的!!我已經訂了瑪莉蓮囉!希望它可以幫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