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要生囉!好緊張喔!現在開始緊鑼密鼓的準備東西!

要準備的東西其實感覺很多很雜,尤其對像我這種第一胎的媽媽很多多半都是很緊張的。我好努力蒐集好多資料。

(老人家說第一胎照書養,真的沒說錯耶!呵、、、)

而且lerry要求分類詳細,不然他會手忙腳亂,lerry容易緊張。

住院準備

媽咪的生產包

lerry還規定住院他要注意什麼都要先寫明細放進去不然他怕一緊張一慌就全忘了,例如月子餐要訂醫院的或自備、、、、都要寫清楚因為他的記性不好啦怕限在說一說到時忘記!)

爸比的陪產包

(衣褲零食、、都要準備!)

mickey的出院包

(連同安全座椅都要先安置好在車上)

嬰兒房家裡準備

mickey的用具準備擺放妥當

mickey的被褥、衣、褲、襪要再清洗曬過太陽一次

mickey和我睡的房間要大掃除

做月子的材料要備齊__在家做月子(米酒、麻油、藥酒、、)

滿月要送的朋友鄰居的禮要先確認____lerry的父母回台灣的時間不確定會來不及準備

 

       哇!其實之前就準備的差不多囉!但是現在就是要大總巡視一下,避免到時手忙腳亂的。

       Lerry也不懂這些(男生就是這樣明明東西就在他面前他常常吵著說找不到,典型的工作超人,家庭白痴)。所以,我就必須先準備好(連大嫂都打電話回台灣交代我要自己準備,因為要lerry準備他穩會發脾氣)呵、真是不虧同是賴家媳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