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我永遠不無聊。

<<年輕時。>>

愛看書,我的身邊常常有準備書,不論是包包哩,車上,甚至公司置物櫃。

我常常都會放本書。

而我的配菜從以前的"隨身聽"到cd隨身聽到mp3,都一直是我的好朋友。

星巴克是我最愛呆的地方,常常會給自己多一點時間去那邊,點一杯甜得膩人的熱焦糖瑪奇朵,

配上驚悚的推理小說我總認為是一大絕配。

<<談戀愛>>

一定記得提早到目的地,幹嘛ㄋ!!

當然是在車上把化妝包準備好,畫個美美的妝,好出現在愛人面前。

所以我一定是自行開車赴約。

<<當媽媽>>

哎呀~~還有等待的時間嗎?

不都是一直忙小孩,哪有空賢的時間ㄋ。

不是帶孩子逛逛殺時間,就是陪他玩遊樂器材磨磨時光。

已經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

不知何時,我才又能一個人悠閒的拿本書,點杯咖啡,輕鬆享受等待的匙間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