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ickey常常回"嬤嬤"家(外婆的暱稱,mickey自取的),我在他回家時偶而會走陽光運動公園這邊,只要經過他就會說,媽咪好多哥哥姐姐溜梯。<<我心想最好那麼遠都看的到>>

我看他最近跟我回去"嬤嬤"家都很乖。所以我就在星期二答應他,星期三我們提早離開帶他去溜梯。

第一站>>盪鞦韆

(((別懷疑,他想盪鞦韆,眼睛又再看著溜滑梯)))




ㄟ~~~

看官一定以為這是第二站是吧!!!

no~no~no~no~其實是mickey去過溜滑梯,然後沒有一個他敢玩,所以只好回來玩蹺蹺板。



因為溜滑梯都是大型的,他是小小孩,又沒有鄰居大姐姐陪溜,所以,他呀!!不願意嘗試。我們只好作罷。

溜滑梯一

溜滑梯二

孩童體能訓練區

蹺蹺板

盪鞦韆

哈~~mickey自以為他敢玩這個。((看起來無害))

結果,一直苦著臉說媽咪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