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把Mickey叫醒。

告訴他,Mickey起床囉!!要去跟好多哥哥姊姊上學囉!!

((每天我都會告訴她今天要做什麼,讓他知道每天的目標))

不知道是因為要上學他很興奮,所以早餐牛奶沒喝完。

((本來就只喝120CC,今天居然只喝60CC。我哩哩~~一定會有好戲看))

梳洗完畢,他開心的拿起他瑪瑪(湯瑪士)小火車水壺,和夢夢包包(生日禮物)

開心的說,Mickey上學了,媽咪不要上學。

((意思是,媽咪,Mickey自己去上學,媽咪不要跟我一起去上學))

出門遇到Vincent兩夫妻,還很開心的道再見。

((薇凝阿姨還抱他到停車場勒))

 

<<<<<<<他真的很期待去上學>>>>>>>>>>>>

 

一路上,我耳提面命,

Mickey到學校去要聽大姐姐的話,不可以打別人,不可以推別人知道嗎?

『知道』

Mickey如果別人推你怎麼辦

『不要推Mickey

Mickey如果別人打你怎麼辦

『不要打Mickey

記得還要去跟大姐姐說ㄛ

『知道』

『如果你嗯塞塞,或是尿尿也要跟誰說』

『跟大姐姐說』

『好,Mickey如果想媽咪不要哭哭,媽咪中午吃飯飯的時候就會來接你回家囉!

『知道』

『等媽咪來接你,你有乖乖聽話我就帶你去溜梯好嗎?

『媽咪不要溜梯』

『那你要什麼』

『要吃糖果』(((這小子,知道平常不能吃糖,現在再要糖吃了)))))

『好,那媽咪中午來你會帶一個糖果來給你吃』

Mickey,那你可以從車上帶一個玩具去陪你上學,你要帶哪一個

『帶夢夢』(((m叔叔兒童餐送的多啦a夢的玩具)))

 

一下車他就看到小菲力的招牌開心的直說,去那邊上學。

到了學校門口,大姐姐和園長來跟他打招呼,寒喧一下,而我最後再次跟他give five提醒他說到要做到,他便害羞得讓園長抱進去了。

 

 

因為擔心,放不下新,所以我選擇到隔壁m叔叔去等電召(電話召回接Mickey回家)。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眼看一個鐘頭過了,ㄟ~~電話捏!!!壞了嗎?怎麼沒響?~~趕快檢查,奇怪,沒壞呀!!!打打看,可以撥呀!!!真的沒打電話耶!!!

 

所以我包袱款款ㄟ,開車前往娘家,告訴媽媽這個消息。哈....我兒子長大囉!!!

可以自己去上學了耶!!!!!!真得意,剛剛在等待七上八下的心都放下了。

 

結果,11點學校打電話來Mickey哭哭哄不停,於是我就趕緊去接兒子,看著前方的車子溫吞有如龜速((哎呀!!收破爛的五輪腳踏車)),真想給他很狠的超過去。

~~~開什麼玩笑,為啥一直紅燈呀!!不知道我在趕時間嗎??~~~你們是怎樣,全世界都在跟我做對是吧!!是怎樣,今天是有規定時速不可以超過20?不然怎麼大家都開這麼慢。ㄛ~~~~~快快快,我趕著去接兒子耶!!!!

 

<<<<我的心在吶喊,心急如焚,比以前上班快遲到還緊張>>>>

 

哎呀!!!還停車,停門口就好了,兒子比拖吊重要!!!

Mickey一看到我,直喊媽咪抱抱,Tiffany姐姐直呼神奇,看到媽咪就好了。不哭了。

 

Tiffany姐姐說,Mickey很棒,早上帶他去公園走走溜滑梯((事後我問Mickey,他說他想溜梯,大姐姐帶他去,不知道是真是假,明天來問問看)),回到學校後有上一些感覺統合的課程,也都很配合。直到10:30左右忽然哭了。汗濕的衣服也換了,尿布也換了,水也喝了,還哭。IVY姊姊想啊!!應該是餓了,所以給了他一包餅乾,聽說他嗑了半包。但是還是繼續哭,哭到帶去的衣服也都濕了,他們只好搬救兵。謝過Tiffany姊姊後,我帶Mickey上車。

 

<<<<<我得趕快想怎麼安Mickey的心,不要讓他有藉口不上學>>>>>>

上車後給他一顆軟糖吃(((早上答應他的,我真的只帶一顆)))

問他,Mickey上學好不好玩,明天還要上學嗎?

『不要,Mickey會哭哭』

『為什麼哭哭,是肚子餓餓嗎』(((媽媽的陷阱1)))

『是』(((掉入媽媽的陷阱)))

『那我們明天吃飽飽再去,Mickey就是不是就不會餓餓了』(((媽媽的陷阱2)))

『是』(((又掉入媽媽的陷阱)))

『那說好囉,明天再來找大姐姐玩』(((告訴他結論)))

『不要,Mickey會哭哭』(((這小子,討價還價是吧!!)))

『為什麼哭哭,是會想媽咪嗎』(((媽媽的陷阱3)))

『是』(((再次掉入媽媽的陷阱)))

『那,你回家選一張媽咪的照片給你帶去學校,想媽咪就拿出來看好不好』

『好』(((....兒子你逃不出媽咪的手掌心的哈...)))

『哇~~Mickey好棒喔!明天還要去上學(((告訴他這就是結論)))

 

~~~~~~~~~~~~~~~~~~~~~~~~~~~~~~~~~~~~~~~~~~~~

 

看倌們!!!不知道明天劇情如何發展,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