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予孩子愉快的上課經驗>>

因為有打算滿2歲就讓他去上幼幼班,又加上他之前的一些需要糾正的行為,

所以我今年5月帶他去上親子律動。他每個星期都玩得很開心,還認識了""樂樂哥哥""。

經過這些日子的上課模式,我發現他漸漸靜不下心來去上律動課,

於是我和樂樂媽媽想帶她們去跑跑跳跳上體能課好了,

帶他們去試上了,兩小子也很開心(日後補網誌)。

所以囉!!對Mickey來說上學是很快樂的事。我們每天告訴他,上學有好多哥哥姐姐,

大家會跟你一起玩,一起看書,一起溜梯(溜滑梯)。

每次經過他預定要上的幼兒園,都會告訴他去這邊上學好不好。

3個月後,他真的2歲了。也即將去上學了。

上學前有去一次幼兒園舉辦的體驗課程,他很開心,還直呼Mickey不要回家要玩。

而每次回外婆那邊,他看到康*學校接送孩子的校車,會跟我說 [媽咪,Mickey要坐遊覽車,上學 ]

我說[媽咪,沒有錢錢讓你念這間學校耶!]

他會說[Mickey上學,咕咕雞那邊。]

(雞是那邊停車場的收費阿姨養的。也是律動課這期的主要教材,剛剛好幼兒園在律動課音樂教室對面)))

有時去上律動課會告訴我,媽咪不要這邊(音樂教室)上學要去那邊(幼兒園)上學。

<<所以,他有期待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