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呀!動物園~
一直以來是你的最愛,
只要假日起床,就會自己拉開窗簾問說,今天有放假嗎?
媽咪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去動物園好不好??
嗯~~~上星期才去過耶!!!
可是我還想要去呀!!!
我都很乖會自己慢慢運動一下散步耶!!!
我們去啦!!!
好吧!!你問問爸比要不要載我們去動物園!!!
動物園,真的就像我家的後花園,
雖然新店木柵真得不遠,但是真的,你去動動物園就如魚得水,開心的模樣真叫人難忘。
媽咪,有算過ㄛ,我們一家去年去動物園的次數是13次,平均一個月一次,
今年到目前為止也去了8次,嗯.....動物園!!!還好我們有買年票。300元去一年,超划算!!!!

記得前兩天你語重心長的跟媽咪說,
媽咪,太熱,動物都死掉了,動物都""某某""家了,那我去動物園就都看不到動物了。
ㄟ~~~是誰跟你說的呀!!!!
是tr. tiffany呀!!她上課跟我們說的呀!!!
動物好可憐喔!!!!
((((媽咪以為老師說的是某本繪本的故事內容))))
((((可是越想越不對,不記得有這樣的書呀!!!))))
((((所以媽咪送mickey去上學時問了老師和園長,結果..惹來大笑,直說你好可愛喔!!!!
       原來,是關於地球暖化的事情,北極熊都沒有家了,天氣太熱,所以北極熊都死掉了。))))

哈....
媽咪後來才搞懂你的邏輯,
北極熊=動物
北極熊的家=動物園
北極熊都死掉了=動物園都沒有動物了

哈......
媽咪覺得你好可愛喔!!!!!
而且會動動腦喔!!!不是只照本宣科的回家跟媽咪說北極熊死掉了,
會自己想想看,再告訴媽咪你接收的訊息,
寶貝,你好棒!!!

果真,動物園是一個好地方,
會培養小朋友觀察,讓小朋友在無形中喜歡動物,愛護動物,
所以你知道地球暖化的問題會造成許多動物生活的環境((家))造成影響。

寶貝!我以你為榮!!

 

 


 












arrow
arrow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