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key你真的很愛溜滑梯,
你跟媽咪說,媽咪,
你看,那裡有公園,可以帶我去溜滑梯嗎?
很奇怪,公園有很多的遊樂設施,
盪鞦韆,玩一下,馬騎一下,蹺蹺板,摸一下,
但是..溜滑梯,可以玩很久很久,
久到如果爸比和媽咪都在的時候我就會幫你留下紀念。
你說,
媽咪溜滑梯好好玩,一下就溜下去了耶!!
你看,我敢溜大的喔!!!
你呀!!!你看到溜滑梯就興奮不已。
每每帶你去要離開時都是依依不捨。

凝凝阿姨,買了溜滑梯在家裡,說要給你們這些小朋友去的時候可以玩,
結果我看你玩得時候也是很開心,只不過沒有去公園玩得那樣歡喜的模樣,
我想你是希望有人跟你一起溜滑梯吧!!!!

呵....
還好學校也有一個超大的溜滑梯可以給你們玩,
只要你在學校有去玩溜滑梯的那一天,
你回家都特別開心,也特別多話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溜滑梯 公園 MICKEY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