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老公公有一天

 

忽然告訴我他的臉好癢好癢他要先去洗臉,過了一會兒,看著他精神飽滿

 

一臉滿足的上床,用他的臉一直磨蹭我,直說,老婆,你看、我的臉好滑

 

喔!好有彈性!你新買的那個法國的洗面乳好好用喔!

 

【我一頭霧水??我沒買法國洗面乳丫!明明他用的洗面乳不是美國的就

 

是瑞士的??奇怪??】

 

於是我就問他,你用的是哪一個洗面乳丫?

 

就洗手台上那支法國的丫lerry一臉幸福的說。

 

嗯、老公是那個擠出來是蜂蜜色透明凝膠狀的那一支嗎?我憋著笑問道。

 

對呀!老婆、、、那支好棒喔!!lerry還是很興奮。

 

我真的憋不住了!!一直狂笑!!邊告訴他說,老公,那是我的妊娠霜

 

啦!我買天都用那個在抹肚子你沒注意嗎?還有,你不覺得很奇怪嗎?他

 

怎麼沒有泡泡?

 

哼、、頂級的洗面乳是不含皂鹼的當然沒有泡泡。lerry還是死鴨仔嘴硬

 

我真的笑到不行,連小mickey 都一直抗議似的猛踢。

 

lerry才說,難怪我的臉那麼滑嫩好彈性,還一直戀戀不捨的摸著他的臉

 

 

我真的、、快被他打敗~~

 

原來!!我家lerry只認識那支瓶子上寫的”gel”因為其他是法文他不懂,看

 

認識的英文字就很大膽的拿來用。

 

我把這件事告訴媽媽,連我媽也都笑的捧著肚子笑!!

 

                   Lerry你真是大家的開心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