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四天連假總覺得不出去玩,好無聊,

    所以媽媽我決定滿足我家賴mickey

    前進迪士尼囉!!
   
不過要去哪一個迪士尼呢?

    真是考倒我了,我也沒去過,

    哎呀!!就去日本好了,

    反正mickey也沒去過。

    正好可以試試他坐3小時飛機會不會 

    崩潰。

    可是好像會碰到賞櫻祭耶!!

    不管啦~~先上網查一下。

    ~~~好貴呀~~~

    看來,

    去日本可能我預算會不夠喔~~

     好吧!!雖說香港迪士尼很小,

     但是,對mickey來說應該夠大了吧!!

     看樣子就只能跟去年一樣再去香港吧!!

     呵~~~有點慶幸,

     因為在我決定要去香港時,

     日本發生311地震,

     嗚 ..鬆了一口氣,不然玩不成外,

     又有一點問題得解決。

     前進香港迪士尼,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