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星期天

 

    一早650mickey 起床,

   直問我說,媽咪,mickey起床了嗎?

   可不可以跟我拍照了。

   (天呀!6點多耶!昨天這麼晚睡,

    今天怎麼可以這麼早起呀!)

    起床梳洗一番後,

   前往東涌與大家集合,

   準備前進m叔叔吃早餐囉!

   (bill!

    一直說HKm叔叔非吃不可,

    很特別,有HKFU~~)

    這小傢伙,

    還要自己拉地鐵の拉環

     證明自己已經長高了。好笑吧!



  昂坪纜車,哇賽!不是普通貴,

  而且人又多,我們是"怕死老百姓,    

  所以我們不敢搭乘水晶車廂,

  就坐上一台普通車廂。

   前進囉!

  看到mickdyの直歡呼,就覺得好好笑。

山水豆腐花,好 好食呀!

 

豆花香又滑,一入口都是豆香味,

入口即化,加上特製的""橘糖""

(橘色),真是絕配。

    純手工豆花,果然是人間極品呀!

咖哩魚蛋也是另一絕,

好吃不死鹹,重點是夠辣。

    滷味部分也還不錯啦!

只不過感覺比較普普,

沒有特別到一定要推薦。

芝麻糊就不知道了,

不過聽becky說,

芝麻糊熱熱得很好吃。

只不過,不是我喜歡口味。

只能留給其他人品嚐。


大家開開心心逛街,

只有mickey因為早上太早爬起來而累掛。把拔好辛苦,抱著小米奇,

(..為什麼不坐推車呢?

因為,怕待會上公車時候要收推車,

會驚醒他,所以只好犧牲把拔囉!)

    媽媽我呢!就沿途欣賞風景,拍拍照。沾染一下""靈氣""

看看會不會有菩薩心腸,

對老公溫柔一點。

... bill說,大佛面向西。是好兆頭。

((有在看港片就知道))






一行人從大佛離開,

正確來說是從昂坪市集離開,

因為mickey睡著了,

所以大家犧牲爬上大佛看風景の興致,

陪我們回東涌。

((...真是對不起大家))

什麼,其實大家都懶の爬上去啦!!

...找到好藉口了。

我們一行人決定前往

香港第一個集合式outlet東薈城!

而我也很期待,

因為這邊有一間湯瑪士專賣店。

mickey寶貝,昱承寶貝,

放心為娘一定幫你們扛回去。

正當大家都瘋狂採買名牌時,

我呢?則是在湯瑪士專賣店深思熟慮,

到底可以帶多少回台灣呢?值得嗎?

所以我只花了1000港幣買了少少。

((沒想到,

我居然會在回程前一天又殺去

買了1200港幣,

天呀!!這真是萬惡的深淵。

我光買湯瑪士就買了近10000塊台幣了。))

    瘋狂血拼完後,

一行人飢腸轆轆回到青衣後,

改搭308m專線小巴前往深井,吃燒鵝囉!!

    becky&bill兩夫妻帶隊,

我們搭上巴士囉!!

在碧堤半島站下車,

天呀!!滿街看到都是燒鵝,

到底要吃哪一家呀!

陳記燒鵝,和裕記燒鵝都不錯吃。

來香港就是要有當地人帶路,

帶我們去找尋最好吃東西,

又不會被店家海削一頓。

那個半個香港人 bill話,聽聽就好,

都不夠義氣,還是becky最好。

所以我們前往陳記燒鵝囉!!

好好味呀!!

點解,台灣沒有那麼好吃捏?!

留了一隻鵝腿和半碗飯幾隻青菜給mickey(誰叫他還在睡所以就帶便當打包囉!)

    哈哈....到香港,一定要喝糖水囉!!

不管不管,吃再撐都要吃甜品,

什麼,就在旁邊,發記甜品。

好,走吧!!

    媽咪,媽咪抱抱,

...這小子,

吃冰就知道要起來分一杯羹。

入口即化冰品。哇...好吃。


吃完,甜品鋪前面就有站牌可以坐車回青衣。

真方便。

下次可以自己來囉!!

    什麼?回到青衣本想要回飯店了,

結果mickey大爺肚子餓,

堅持一定要吃完再回去,

所以我們只能再逛一下青衣城,

讓他大爺找個地方嗑他鵝腿。

    吃飽,喝足,這小子還會跳舞耶!夠瘋,夠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