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星期一

    我們預訂今明兩天要進迪士尼囉!

    想說不要假日入園,避免人擠人,

    結果,還是失算,

   因為在接駁車上跟鄰座的聊天,

   才知道台灣四天連假(六日一二)

   而我們不想人擠人大陸遊  

   都是因為3天連假(日一二)來入園。

   嗚....失算!!

   清明節果真是中國人節日。

 

我們在一進飯店check in

就已經順便拿迪士尼票了。

    入園前,有安檢人員檢查你隨身物品

    包包,嬰兒車都會一一檢查,

    基本上是不能帶食物入園的。

     但是零食點心是可以攜帶

     所以,

    我們家的包包裡面裝滿了台灣零食,

     哈....卡茲爆米花,蒟蒻椰果,糖果....

     就為了我家少爺突如其來

     媽咪我好餓,我要吃東西。

 

    而因為我們是兩日票,

    所以入園時可以選擇

   在入園時按壓指紋記錄,

   明日可以憑票及指紋再入園一天,

  或到服務中心辦理。

   為求方便,

   我們選擇直接在入園閘口辦理,

   速度很快。

  mickey期待已久米奇&米妮相見歡。 天呀!!怎麼為了要照個相,

要排隊一個小時耶!!

天呀!!叫小孩排隊一個小時,怎麼可能啦!!哇哇哇!!媽咪,我要去跟mickey玩啦!

爸比很辛苦,

很認真mickey到處去看看,

媽咪我呢!就很認真的排隊等照相。

((媽咪真辛苦!))

    很多爸爸媽媽都當小孩打扮很可愛,有公主風,彼得潘,巴斯光年,

超好玩 (我不好意思照像,超扼腕)

mickey一直看穿著公主裝小姐姐,

還想去偷摸人家。

害我覺得好丟臉。色狼兒子。

    最特別看著媽媽從包包裡拿出針線包,幫女兒把衣服些改適合女兒穿,

就覺得,這個媽媽超強

還有呀~~小朋友還會自備簽字筆讓米奇米妮簽名。哈...可愛捏!

    而且我看會幫小孩打扮大多是韓國媽媽和日本媽媽,

唉呀~!我這個台灣媽媽真不及格!

 

嘿嘿...米奇和mickey終於見面囉!!

((排隊途中,

   米奇和米妮都進去休息三次了耶!!

  正確來說應該是米奇米妮換人做做看。))

    mickey帶著興奮又期待心情,

自己去跟米奇&米妮照相。

很靦腆表情超可愛說。

我們全家人也跟他們合照了一張,

mickey表情好像超震驚,

很不可思議樣子。

結果,一離開米奇米妮身邊,

卻又吵著要回去跟他們玩。

唉呀!怎麼那麼慢熱呢?

 

熱舞青春歌舞秀,

天呀!看到熱情の啦啦隊表演

mickey日瞪口呆,口水直流

((媽媽想像))

事後一直跟媽咪說,我好高好高,

坐在爸比脖子那邊,看表演,

好好看の表演!

我等一下還要看表演。

我想這個第一個入園看の表演

就奠定了我們入園の定位啦!

mickey只喜歡看表演。

    第二天爸比才帶他去體驗遊樂設施の新奇刺激。 

 

區內真的都是可愛風,

鬆餅不免俗的一定是米奇造型囉!

看の我家mickey超興奮,直說,

我要吃要吃,

看他毫不猶豫の把一整個米奇鬆餅吃完就知道,

他の潛力無限呀!!

果然沒有丟大胃王界の臉。

((學校老師都對於他的食量

  是充滿讚嘆和敬佩,

  我想應該說是畏懼也不為過吧!!......))   

    而徽章和金幣,更是這趟迪士尼之旅讓mickey愛上の"產物"

來到迪士尼必遊飛天巡航((大遊行)),我想應該是讓大朋友小朋友可以好好復習在迪士尼世界中眾所皆知角色。

    遊行還有30分鐘就要開始囉!!

等等,30分鐘,那為什麼大家都已經佔好位置了呢?!

天呀!!看樣子又要先排隊搶位置囉!!

分工合作,媽咪排隊,

爸比帶兒子去玩交換徽章遊戲 。

((為什麼又是媽咪排隊,

因為爸比不喜歡排隊,

所以就變成金牛座媽媽排隊,

牡羊座爸比

帶著獅子座兒子到處玩囉!))

    遊行在5分鐘後即將開始,

嘿嘿..mickey你先乖乖坐在推車上等等!等一下就表演開始囉!!

    媽咪,我這樣會看不到耶!!

((這小子一直哀嚎,廢話!

還沒開始當然看不到,你排第一個耶!

你都看不到了後面怎麼辦?))

我只能先塞一包卡滋爆米花給他殺殺時間。

  表演開始後,

爸比很自動兒子扛上肩頭,

讓他當兒子作忠實椅子,

陪伴他看表演。

一路上,

聽他開心歡呼,

開心笑,

,剎那間覺得這一切都值得了。

    中間遊行隊伍

有邀請小朋友到場中一同共舞,

這小子既害羞又想跳,

爸比只好把他放在靠近我們地方

讓他為之起舞。

    孩子,你放心,

爸媽永遠在你身後支持你,

保護你,放膽去飛吧!!

喔咿喔咿喔~~~
   
我是獅子王,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他一直跟mickey玩,

媽咪我就索性幫他們拍照!!

mickey有了跟米奇&米妮拍照過經驗後,

對於這就比較不害怕了。反而很大方捏!!這我們沒有排到隊,

因為mickey是第一個跟他玩小朋友。

後來就聚集了很多人,哇嗚....

我們真幸運! Lucky boy mickey

這個寶貝蛋,在迪士尼超high

坐在旁邊休息時候

居然開心跳起舞來,

手足舞蹈,

還會自己擺奇怪pose給媽咪照相,

卡哇伊!

    下午,天氣轉涼了,媽咪幫mickey換上長褲,也帶上帽子,

沒想到,這孩子像瘋了一樣,瘋狂擺姿勢說要照相,

讓旁邊外國人一直說so cute

這小子,還會偷偷告訴我說,

媽咪有別人跟我說哈囉耶!!

超可愛說,

似乎還很害羞怕別人聽到。 

    怎麼這麼可愛呢?到底是誰家的孩子呀!?

 離開時已經快5點了,

mickey玩到累瘋了,一坐上推車,

馬上呼呼大睡。

.....超可愛!!我們去旺角和大家會合,rebacca帶我們去吃好吃港點餐廳。

是米其林一星喔!!

點解??可以那麼好吃,

mickey都吃了一堆鼓汁排骨蒸飯,

!一直說,我還要有骨頭肉肉。

    我最推薦是脆皮叉燒包。

用波羅包皮裝著叉燒包內餡,

連不吃叉燒包的我都吃了。好好味呀!

今天,好辛苦,買了好多東西要回台灣,一堆糖果餅乾巧克力,

天呀!

才一天戰利品就擺了一張單人床,OMG!

我不敢在照相了!!眼不見為淨!

LERRY,我沒有買很多啦!!

!!你看看我皮包還那麼多錢!!

是這個床太小了。

我那麼乖,又不吃零食,

都是買給兒子!!

還有呀!送人

你知道,大家都很照顧兒子,

所以送個禮應該。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完美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